西北局黨委專題研究主題教育工作

  8月26日,西北管理局召開黨委常委會,研究主題教育整改落實工作。會議傳達學習了民航局黨組主題教育領導小組《轉發中共中央紀委機關 中共中央組織部 中央“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領導小組關於第一批主題教育單位開好“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專題民主生活會的通知》《關於做好民航系統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評估工作的通知》的精神,研究了管理局黨委專題民主生活會對照檢查材料、主題教育查擺問題整改方案及專項整治方案。會議還研究通過了《民航西北地區管理局防範化解重大風險工作方案》。

  會議指出,專題民主生活會是領導班子和黨員領導幹部守初心、擔使命、找差距、抓落實的一次政治體檢,是檢驗主題教育成效的一項重要內容。領導班子成員要把握好民主生活會各個環節,把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作為主線,廣泛徵求意見,真刀真槍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認真撰寫剖析材料。要把“改”字貫徹到底,根據對照黨章黨規找差距中找出的問題和專題民主生活會上查擺出來的問題以及相互批評的意見,搜尋思想根源,制定整改措施,明確整改時限,落實整改責任。要把專項整治列入專題民主生活會整改的重要內容,統籌推進,制定過硬措施持續整治,確保取得實效。

  會議要求,高度重視,加強組織領導,逐項對照檢查主題教育任務完成情況,扎紮實做好主題教育評估工作,確保任務如期完成,不空不虛不偏,達到預期目的。將主題教育激發的幹事創業激情轉化為實實在在的行動,做好“防風險、保安全、迎大慶”工作,深入細緻開展西北民航安全大檢查,認真落實《民航西北地區管理局防範化解重大風險工作方案》,細化措施,堅持嚴防死守,以高度政治責任感確保西北民航安全萬無一失,確保主題教育和中心工作兩不誤、兩促進。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