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對綿陽機場開展網路安全專項檢查

  日,民航西南地區管理局人教處率隊,民航四川監管局行政辦參與,組成檢查組對綿陽機場網路資訊安全工作開展督導檢查。檢查組主要就前期問題整改情況進行“回頭看”以及對“大運會”期間網路安全重點工作進行安排部署。

  通過實地查看弱電機房、查閱臺賬、上機測試、詢問等,檢查組對檢查中發現的問題和存在的安全隱患,提出了改進措施與意見,並要求儘快落實整改形成閉環管理。

  檢查組就“大運會”期間網路安全工作提出了四點要求,一要進一步提高對網路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認識,明確網路安全工作定位,要把網路安全工作等同空防安全、飛行安全工作來強化落實;二要切實履行好網路安全主體責任,加強組織領導,充分調動一線員工積極性,開展案例宣貫,增強人員安全防護意識,杜絕網路安全事件的發生;三要開展應急演練,做好備份,確保重要系統業務不中斷,確保各環節人員熟練掌握處置流程,不斷提升網路安全應急處置能力;四要重點加強LED大屏、弱密碼、WiFi無線網路、智慧電視、病毒防護等管理。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