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檢監察處

  一、受理範圍

  1. 按照幹部管理許可權,對民航西南地區管理局所屬單位(包括民航西南地區管理局機關、民航四川安全監督管理局、民航雲南安全監督管理局、民航重慶安全監督管理局、民航貴州安全監督管理局、民航麗江安全監督管理局、民航西藏自治區管理局、民航西南地區管理局機關服務中心、成都民航醫學中心)的黨組織、黨員違反政治紀律、組織紀律、廉潔紀律、群眾紀律、工作紀律、生活紀律等黨的紀律行為的檢舉控告。

  2. 黨員對黨紀處分或者紀律檢查機關所作的其他處理不服,提出的申訴。

  3. 對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的批評建議。

  二、受理信訪舉報的方式

  信件:四川省成都市雙流區勝利鎮雲嶺路8號中國民用航空西南地區管理局紀檢監察處,郵編:610202

  舉報郵箱:jjjcc_xn@caac.gov.cn

  傳真: 028-85710208

  三、注意事項

  1.民航西南地區管理局紀委不受理、不登記以下群眾信訪事項:民航噪音污染問題、民航運輸服務品質問題、土地違法問題、拆遷類問題、勞動人事維權問題、涉法涉訴問題、環境保護問題、歷史遺留問題和不屬紀律檢查機關受理的其他事項。

  2.根據《中國共産黨紀律檢查機關控告申訴工作條例》有關規定,檢舉、控告、申訴人在檢舉、控告、申訴活動中必須對所檢舉、控告、申訴的事實的真實性負責。接受調查、詢問時,應如實提供情況和證據。如有誣陷、製造假證行為,必須承擔紀律和法律責任。

 

  3.提倡實名舉報(請提供真實姓名、身份證號和準確聯繫方式等內容)。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