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督導調研東航C919運作保障情況

  日,西南局局長余國強帶隊赴天府國際機場督導調研東航C919運作保障情況

  余國強局長現場調研了C919落地及短停保障的全過程,與現場業務人員交流保障經驗,了解需協調的需求,解決實際問題。現場調研結束後,召開了講評會。會上,各保障單位詳細彙報了5月29日至今,圍繞東航C919常態化執行上海虹橋-成都天府商業航線的運作保障情況。

  余國強局長充分肯定東航及天府國際機場對C919常態化商業運營保障工作所作出的努力,他強調各單位要旗幟鮮明講政治,展現國有企業“國之重器”上的政治擔當。以“時時放心不下”的責任感,切實抓好安全工作,牢固樹立專業人員的安全意識、責任意識和紀律意識。以釘釘子精神抓好C919運作保障工作的落實,努力實現中國民航高品質發展。

  四川監管局局長潘學軍、天府國際機場安全運作監督辦公室主任次小宇西南局相關部門負責人陪同調研東航四川分公司總經理劉成、天府國際機場總經理張洪剛中國航油相關業務負責人參加調研。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