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壩紅原機場獲“2021-2022年度四川省青年安全生産示範崗”榮譽稱號

  近日,阿壩紅原機場塔臺管制室榮獲“2021-2022年度四川省青年安全生産示範崗”榮譽稱號。

  阿壩紅原機場一直高度重視青年工作,積極落實企業安全生産責任制,堅持以示範為主監督為輔的方針,健全安全生産自我約束機制和激勵機制,引領廣大青年職業強化安全生産意識、錘鍊安全生産技能、建設安全生産班組,全面提高安全生産管理水準以實際行動唱響企業安全生産主旋律確保廣大職工和旅客生命安全出行安全,自覺踐行“青年安全生産示範崗”信用公約和工作宗旨,成功將塔臺管制室的6人隊伍打造成一支“能戰鬥、能吃苦、能奉獻”的青年生力軍。

  自青安崗創建活動舉辦以來,阿壩紅原機場塔臺管制室開展應急救援演練、青安崗培訓等活動23次,以安全思想教育、安全技能培訓、安全知識宣傳為內容,圍繞安全生産中的薄弱環節,組織青年職工開展作風整頓、技能提升,促進企業安全生産技術、管理水準的改進,不斷提高安全防範能力在安全生産工作中充分發揮了生力軍和突擊隊作用。

  阿壩紅原機場將繼續秉承初心使命,加強思想引領,立足專業技術,進一步深化青年團隊建設,通過以點帶面的方式,打造青年精英隊伍,奮力實現民航強國、民航強省的誓言,不負時代、不負韶華。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