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壩紅原機場召開專題凈空保護協調會議

  7月27日,阿壩紅原機場公司牽頭組織召開專題凈空保護協調會議,會議明確各單位職責,搭建凈空協調平臺、形成日常聯動機制。為確保飛行安全,機場公司與紅原縣各單位本著“聯合治理、內外分工”的原則,加強工作聯繫,嚴格落實協調會議機制,採取定期召開協調會,凈空知識宣傳等多種措施

  會議強調,共同發力做好阿壩紅原機場凈空保護空飄物管理及機場鄰近區域內施工機械類的臨時障礙物管控工作。結合民航局發佈的凈空管理相關規章以及近年來阿壩紅原機場凈空管理實際工作,共同落實、抓實該項工作,建立長期有效的聯動機制。針對升空物體活動情況及紅原季節特點的差異性、人員聚集活動的共性情況,綜合考慮不同風向、人流及活動等因素,靈活調整凈空管控重點,達到資源最優分配。

  會議要求,各單位要持續關注阿壩紅原機場凈空區域的運作安全,定期研判風險隱患,各相關單位要充分履行職責,採取有效措施消除安全隱患,確保阿壩紅原機場安全運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