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召開汛期安全工作會議

  近期,全國進入七下八上防汛關鍵期,西南地區雷雨、大風等強對流天氣頻發。為有效應對自然災害風險,進一步做好防汛工作,確保民航運作安全,84日,西南局召開汛期安全工作會議,西南局局長余國強參加會議並講話。西南局相關處室、西藏區局、各監管局相關負責同志參與會議。

  會議傳達了習近平總書記對防汛救災工作做出的重要指示及民航局宋志勇局長在第5號颱風杜蘇芮”應對工作總結會上的講話內容。

  余國強局長強調,一是要牢固樹立安全發展理念,以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安全生産的重要論述為根本遵循,壓實安全責任,全力做好夏季航班安全運作保障工作。二是要強化協同聯動,及時通報關鍵運作資訊和數據,科學研判運作態勢,為各運作主體開展工作創造良好條件。三是要加強防汛巡查值守,織密汛期安全防護網,落實落細各項防汛措施,及時報送準確資訊,加強值班人員資質和能力建設,確保汛期安全。

  下一步,西南局將加強對各單位防汛減災工作的檢查,切實做好雷雨季節極端天氣應對措施,全力確保西南民航生産運作安全、平穩、有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