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對阿壩紅原機場開展督導調研

  日,民航西南地區管理局黨委書記羅曉隊,阿壩紅原機場就經營管理、安全生産、人員配備、生産生活等情況開展調研西南局有關部門負責人四川監管局、四川省機場集團有關領導同志陪同調研。

  調研中,羅曉書記一行前往航廈、飛行區、生活區、塔臺等區域,詳細了解機場的安全及運營管理等情況,看望生産一線員工,認真傾聽了員工在高高原工作、生活的心聲。他充分肯定了阿壩紅原機場在安全管理上取得的成績,並指出阿壩紅原機場員工克服高原缺氧、自然環境惡劣、生産工作條件差困難精神狀態好工作激情高,展現了積極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無私奉獻的精神。

  羅曉書記強調,阿壩紅原機場要牢固樹立“不等不靠謀建設,自創條件抓發展”的思想,積極探索通用航空業務,在助推地區經濟發展和社會穩定中做出應有貢獻。一是堅決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民航工作的批示指示精神,一個航班一個航班地盯,一個環節一個環節地抓,全力確保“兩個絕對安全”,踐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紮實做好安全生産工作;二是要提高應急處置能力,加強空防安全管理,強化日常演練和應急培訓,切實做到機場整體安全形勢持續平穩;三是要結合自身的實際,探索航線拓展計劃,提早行動、抓好落實,促進當地旅遊業發展;四是要在關心關愛員工的同時,紮實開展民航從業人員作風建設和隱患排查,堅持安全隱患零容忍的態度,切實提升機場安全品質,為實現持續安全健康發展打下堅實基礎。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