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壩紅原機場開展“崗位大練兵、技能大比武”活動

  近日,阿壩紅原機場利用航班間隙以賽促訓,舉行“崗位大練兵、技能大比武”活動切實把提升員工素質能力落到實處機場安全持續發展奠定人才基礎

  此次技能比武按照各部門各崗位工作特點,共設23個崗位技能單項,共有230余人次參與競技,包括出境系統故障處置、航班服務技巧、道面緊急修補、廊橋對接操作、機務除冰作業、水電維修操作、通訊導航、飛機牽引、開箱包檢查操作、消防技能大比武等項目,比賽內容豐富,覆蓋面廣,參加人數多,將持續至10月底。

  此次技能比武是一次思想、作風和技術的交流,也是一次對員工精神風貌、技術水準和意志品質的集中檢閱,讓職工真正在“賽中比,比中學”,在不斷的“比、學、趕、幫、超”中持續提升崗位業務技能和工作水準,不斷提高機場總體運作安全水準和安全裕度。

  阿壩紅原機場將以此次活動為契機,進一步總結競賽經驗,鞏固競賽成果,堅決落實相關法律法規、行業規章要求,牢固樹立底線、紅線意識,進一步規範技術操作,優化工作流程,提高服務水準,打造一支政治素質過硬、業務能力過強的專業隊伍。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