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壩紅原機場順利完成定期校驗工作

  10月15日,隨著中國民用航空飛行校驗中心校驗飛機B-9301的平穩著陸,阿壩紅原機場定期飛行校驗圓滿結束。此次定期校驗耗時9小時,校驗科目包括儀錶著陸系統(ILS)及全向信標(VOR)/測距儀(DME)。

  確保此次飛行校驗工作順利進行,阿壩紅原機場高度重視,成立了專項校飛領導小組,召開飛行校驗專題會議深化協調統籌,研究制定了校飛保障方案。會議上明確了各部門的相關工作,對校飛任務層層分解,確保責任落實到人。為提高本次飛行校驗設備調試效率,組織調試人員開展了飛行校驗專項培訓,對校驗設備往期數據進行了對比分析,認真研究校飛手冊及調試步驟。培訓結束後又對設備場地、電纜接頭,室外單元等環節進行了全面檢查,確保設備處於最佳工作狀態。校飛期間,阿壩紅原機場各保障單位嚴格落實民航各項運作規範及公司要求,相互配合,密切聯繫,高效有序的完成本次定期飛行校驗工作。

  此次定期飛行校驗工作的圓滿完成,不僅標誌著阿壩紅原機場儀錶著陸系統、全向信標、測距儀滿足開放運作要求,可持續有力為阿壩紅原機場飛行提供安全可靠的設備運作保障,更體現出了阿壩紅原機場各部門的協調配合能力,用實際行動充分展現了高原民航人缺氧不缺精神的面貌,為阿壩紅原機場的平穩安全運作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