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陽龍洞堡國際機場首次完成航空器定檢

  3月20日淩晨2點,貴陽龍洞堡國際機場首次完成了航空器定檢。貴州監管局適航處、多彩貴州航空有限公司、飛機地勤分公司相關領導到場進行觀摩指導,為現場定檢工作人員提振士氣。

  此次飛機定檢工作由飛機地勤分公司負責實施,定檢飛機是多彩貴州航空有限公司A320LEAP-1A型號。為確保首次飛機定檢工作順利,飛機地勤分公司高度重視,以黨建引領安全為核心,搭建起黨總支為指揮部,黨支部為主要抓手,黨員骨幹為實施主體的三重保障架構,並組織優秀黨員和大師工作室多名骨幹人員成立攻堅克難黨員先鋒隊。在飛機定檢任務籌備期間,飛機地勤分公司與多彩貴州航空技術人員多次召開定檢工作協調會,圍繞人員資質、設備工具、工卡清單、重點事項等方面進行全面分析評估,並多次組織定檢OJT實操培訓,全力確保此次飛機定檢工作能順利完成。

  貴陽龍洞堡國際機場在民航貴州監管局的大力支援下,在貴州民航集團、貴陽機場股份公司的堅強領導下,在多彩貴州航空有限公司的密切配合下,切實提升綜合保障水準;伴隨貴陽龍洞堡國際機場機庫正式投運,貴陽龍洞堡國際機場已具備實施飛機定檢的能力。此次航空器定檢工作是對貴陽龍洞堡國際機場飛機定檢維修能力的重要考驗,也是貴陽機場充分挖掘航空主營業務資源,在構建飛機深度維修全鏈條産業上邁出的關鍵一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