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壩紅原機場強化警示教育與政策文件宣貫齊推進

  為強化政策文件宣傳貫徹,強化警示教育的震懾威力,確保從嚴治黨在紅原機場抓實抓出成效,確保營造機場風清氣正的幹事創業氛圍。按照州紀委監委安排部署,日,紅原機場紀委組織幹部職工集中觀看警示教育片《“企”途》,並組織學習了《關於在領導幹部違規民間借貸問題專項治理中限期主動説清問題的通報》《阿壩州領導幹部操辦婚喪喜慶事宜的具體規定》文件,同時對公司下一步黨風廉政工作重點做了安排部署。

  通過集中觀看警示教育片和相關政策文件的宣貫,進一步提高了公司廣大幹部職工的廉政意識,築牢了國有企業廉潔自律的底線,為機場公司轉型發展提供了堅強的紀律保障。

  下一步,公司紀委將以習近平總書記從嚴治黨的指示為工作指南,緊緊按照上級紀委監委的工作要求,抓實警示預防教育,築牢“三不”一體預防機制,確保從嚴治黨永遠在路上。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