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壩紅原機場傳達學習省委十二屆三次全會精神

  日,阿壩紅原機場公司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召開集中學習會議,傳達學習省委十二屆三次全會精神,公司黨委中心組成員參加了學習學習會由公司黨委書記林鑒同志主持。

  會上,公司黨委書記林鑒同志強調,公司上下要把學習貫徹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重要政治任務,要牢牢把握全會始終高舉的思想之旗,堅定沿著習近平總書記指引的方向前進;要堅決落實“講政治是首要原則”的要求,將黨的創新理論轉化為具體實踐行動;落實“保安全是底線要求”的要求,抓好“兩個統籌”,不斷增強職工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落實“以自我革命精神縱深推進全面從嚴治黨”的要求,打造高素質敢擔當的新時代執政骨幹隊伍。

  中心組成員在學習中認識到,要把發展宏偉藍圖變為現實,關鍵在行動。要把“講政治”“抓發展”“惠民生”“保安全”貫穿始終。保持政治定力,強化政治擔當,嚴守政治紀律,自覺做“兩個確立”的忠誠擁護者和“兩個維護”的堅定踐行者;要深刻領會省委十二屆三次全會的重大意義,進一步找準定位、統籌謀劃、狠抓落實,以實際行動推動全會精神在阿壩紅原機場落地見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