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黨委召開主題教育領導小組會暨整改整治工作推進會

  731日,民航西南地區管理局黨委召開第五次主題教育領導小組會暨整改整治工作推進會,總結回顧前一階段主題教育工作情況和整改整治工作情況,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堅持不懈推動主題教育走深走實。管理局黨委班子、主題教育領導小組各工作組和機關各部門負責人參加會議。

  會議傳達學習了民航局黨組主題教育推進會和整改整治工作推進會精神,各工作組彙報了主題教育各項重點任務推進情況,相關部門圍繞民航局部分中小型運輸航空公司安全基礎薄弱、中小機場和軍民合用機場空管安全運作保障能力不足、千萬級以上機場航班近機位靠橋率不高、部分局屬單位財經紀律執行不嚴、依法整治機鬧等五項專項整治工作和管理局十五項問題整改、三深入三幫促實踐活動推進情況和下一步工作計劃進行了詳細彙報,並逐項進行了研究部署。

  會議指出,前段時間,管理局黨委精心組織第三、第四期主題教育讀書班,開展調查研究階段性成果交流,嚴格開展教育整頓自查自糾,深入一線進行三深入三幫促活動,持續開展四強黨支部調研,對標對表狠抓問題整改,再一次掀起了主題教育學習高潮。

  羅曉書記強調,第一批主題教育還剩一個月的時間,正是最吃勁、最要緊的關鍵時期,要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關於主題教育重要講話精神,嚴格落實民航局黨組工作要求,以更加強烈的責任感緊迫感深入推進主題教育各項工作,紮實推動主題教育取得實效。一要深化思想認識,持之以恒抓好各項重點任務;二要嚴格對標對表,集中精力打好整改整治攻堅戰;三要堅持統籌結合,全力以赴推動西南民航安全發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