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正當時——民航西南地區工會幹部培訓班在武漢成功舉辦

  11月13-17日,為全面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工人階級和工會工作的重要論述,學習領會中國工會十八大精神,進一步提高工會幹部履職能力、服務職工能力,更好地發揮工會在服務民航發展大局,服務職工群眾中的積極作用,西南局工會組織的2023年“民航西南地區工會幹部培訓班”在美麗的武漢大學成功舉辦。西南局工會羅全福主席作了開班動員講話,來自轄區30家成員單位的工會主席、工會辦主任、經審主任、財務人員、工會幹事等,共計120余人參加了此次培訓。

  羅全福主席在開班致辭上指出,在歲末舉辦此次培訓,一是為推動轄區各級工會系統理論學習往深裏走、實裏走,加強工會幹部政治理論學習的力度、深度、廣度;二是學習宣傳貫徹中國工會十八大精神,為推動民航高品質發展貢獻智慧和力量;三是此次培訓更是一次西南民航圍繞中心、服務大局的思路研討會。

  武漢大學方面精心挑選了來自馬克思主義、工會財務、工會法律等方面的專家學者進行授課,並通過嵌入現場的方式赴辛亥革命紀念館、武漢市民之家開展教學,全方位、多層次地提高學員的思想水準和業務能力。為發揮工會幹部履行維權服務職能,助力民航西南地區工運事業大發展,提供智力支援和人才保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