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監管局深入調研華夏航空蕪湖站點

  為深入了解航空公司外站管理工作情況,督促公司落實主體責任和領導幹部履行第一責任人職責,民航重慶監管局到華夏航空蕪湖站點開展調研工作,就華夏航空新開站點的建設和運作情況開展調研考察。

  在蕪湖期間,調研組先後實地走訪並調研了站點機組航前準備室、維修各生産場所、飛機航前保障現場等並進行了座談。座談會上,華夏航空東南基地和華夏維修相關負責人就蕪湖站點組織結構、航線網路、生産數據、運作狀況以及安全工作開展等情況進行了介紹。調研組對華夏航空蕪湖站點的籌備和發展表示肯定,同時對目前站點生産運作和安全管理中存在的薄弱環節進行深入剖析,並提出建設性意見。調研組強調,中小機場的維修能力與品質是航司實現高品質發展的重要環節,一是要加強組織管理,堅持問題導向,做好外站管理工作,切實履行航空公司主體責任;二是強化維修隊伍建設,提升外站關鍵崗位資質能力,加強關鍵人員培訓與管理,嚴把放行標準;三是領導幹部要深刻認識當前安全形勢,提升政治站位,提高安全標準,做好安全管理工作,共同推動維修系統安全運作和保障能力邁上新臺階。

  此外,調研組還與此站點飛行、維修、乘務、保衛等專業的一線員工及幹部開展了面對面溝通座談,從安全管理、組織管理、場站生活等多方面聽取員工的想法,第一時間傳達了局方對一線職工的關心關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