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陽龍洞堡機場三期擴建多個工程通過行業驗收

 

  61日,民航西南地區管理局組織實施了貴陽龍洞堡機場三期擴建空管工程剩餘部分、貴陽管制區VHF完善工程等工程的行業驗收。參加驗收的單位有民航西南地區管理局、民航貴州監管局、民航西南空管局、民航貴州空管分局、民航專業工程品質監督總站西南地區質監站以及建設、設計、監理、施工等單位。

  驗收組在聽取了建設、勘察、設計、施工、監理等單位有關工程建設、竣工驗收及整改問題完成情況的彙報後,依據國家和民航現行有效規範、標準,以嚴格工程品質、嚴格驗收標準、嚴格開放條件為原則,分小組分別對多點相關監視系統剩餘7個站點、D-ATIS/PDCCDM、電子進程單設備搬遷、氣象雷達站新建8信道VHF設備及配套建設UPS、監控終端、直流屏、鐵塔、空調、配電箱、動環監控、傳輸設備擴容等項目的內容、規模、工程品質、工程檔案以及投運前準備情況進行了全方面的、細緻檢查。各驗收小組通過現場檢查、查閱資料、會議討論等環節,形成了本次驗收結論:本次行業驗收範圍內的項目按照批復的規模和內容建成,工程品質達到設計要求,符合國家和行業現行標準和規範要求,各運作保障部門已做好運作前準備工作,工程資料基本齊全,同意通過行業驗收。

  貴陽龍洞堡機場三期擴建空管工程的全面投用,將進一步完善貴陽龍洞堡機場的綜合保障能力、改善機場的運作環境,同時為貴州民航高品質建設發展奠定了基礎,將更好地服務地方經濟社會發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