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節能宣傳周 西南局在行動

  7月10日至16日為全國節能宣傳周,7月12日為全國低碳日為全面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貫徹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按照民航局《關於2023年全國公共機構節能宣傳周有關活動的通知》有關要求,管理局緊扣碳達峰、碳中和目標任務、圍繞此次全國節能宣傳周“節能低碳,你我同行”的主題,結合局機關節約能源資源工作實際成效,製作並推廣了《低碳生活 你我同行》節能降碳主題視頻,配合張貼節能宣傳海報,營造節約型機關人人共建、創建成果人人共用的良好氛圍;組織環保志願活動,引導廣大幹部職工節約能源資源、踐行低碳生活;開展垃圾分類教育,大力倡導綠色、健康、文明、和諧的新生活方式。

  近年來,西南局積極採取強有力舉措,推動節能降碳各項工作取得實效。下一步,西南局將進一步拓展工作縱深,持續做好節能降碳宣傳教育和硬軟體設施改造,廣泛倡導低碳節能的生活方式,讓幹部職工共創共用綠色發展成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