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赴四川轄區各單位開展“送清涼”活動

  當前,正值成都大運會舉辦之際,加之暑運旺季運量增加,颱風、高溫、雷暴等複雜天氣多發,長期奮戰在一線的民航廣大職工安全運作保障壓力較大。為及時將西南局黨委和工會的關懷送達廣大一線職工的心坎上,切實維護職工在夏季極端天氣下的安全健康權益,確保夏季行業生産安全、職工生命安康。西南局工會根據中華全國總工會關於開展工會送清涼、防暑保安康活動的通知要求和民航工會的工作部署,由西南局黨委書記羅曉牽頭,于83-4日赴民航四川地區展開相關慰問活動。

  羅曉書記一行先後到國航西南、成都航空、四川航空、四川機場集團、西藏航空、祥鵬航空、東航四川、天府運作辦、四川監管局、醫學中心、西南空管局等單位,為全體幹部職工送去清涼物資,表達親切的慰問。在慰問活動中,羅書記與廣大幹部職工親切交談,對民航一線職工在炎炎夏日中不畏高溫酷暑、不懼大風暴雨,始終堅守工作崗位一個航班一個航班地盯,一個環節一個環節地抓,確保轄區行業發展安全平穩的精神表示肯定。每到一家單位羅書記都再三囑託隨行的相關單位領導,當前正值暑運旺季,行業一線任務重、節奏快,要時刻堅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幫助一線職工解決各類急難愁盼問題,用心用情,確保一線職工能夠全身心投入到日常工作當中,為民航安全保駕護航。

  西南局工會此次送清涼慰問活動與當前正在深入開展的主題教育相結合,突出重點、聚焦職工所需、所盼。下一步,西南局工會也將持續督導四川地區各民航單位,科學制定防暑降溫舉措,嚴格落實各項一線職工勞動保護措施和關心關愛政策,團結帶領轄區民航職工以更加飽滿的工作態度,為西南民航高品質發展做出更大貢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