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陽民航醫院舉行建成儀式
  2023年12月12日,貴陽民航醫院在貴陽龍洞堡國際機場北側工作區舉行建成儀式。民航貴州監管局黨委書記、局長王青山出席儀式並致辭,貴州民航集團黨委副書記、副董事長、總經理官兵,黨委副書記、工會主席徐宏松出席儀式,黨委委員、副總經理、貴陽機場股份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總經理彭春,貴陽市衛生健康投資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總經理童川出席儀式並致辭。民航西南管理局醫學中心副主任吳一秀出席儀式並授牌。部分受邀領導和嘉賓為貴陽民航醫院剪綵。
  王青山祝賀貴陽民航醫院順利建成。他指出,貴陽民航醫院的落成營運,是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積極探索貴州民航醫療急救體制改革的創新之舉;是貴州民航産業集團及貴陽機場股份公司審時度勢,克服諸多困難,與貴陽市衛生健康投資有限公司強強合作,提升醫療急救等級、提升醫療急救綜合保障能力的改革實踐;也是成都民用航空醫學中心的關心、幫助和授權實施的工作成果。王青山強調,貴陽民航醫院要認真秉承醫療服務為人民的辦院宗旨,抓住機遇,乘勢而上,持續不斷完善醫院服務功能,加強醫院內部管理,進一步提高服務水準,把民航醫院建設好、管理好,以一流的環境、一流的服務、精湛的醫術,為民航幹部職工提供健康保障,為患者帶來健康和幸福,為貴州民航的醫療衛生事業和當地經濟發展作出積極貢獻。
  彭春對出席儀式的各位領導、嘉賓專家表達感謝。他指出,貴陽民航醫院是貴陽機場股份公司與貴陽市衛生健康投資有限公司實現資源共用、優勢互補,推動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雙提升的民生實事,是推動醫療保障能力8級升9級的關鍵舉措,是謀求機場醫救業務健康發展的務實行動,將為貴州民航高品質發展奠定堅實基礎。彭春表示,貴陽機場股份公司將加強與貴陽市衛生健康投資有限公司深度合作,用心經營、不負重托、不辱使命,為服務貴州經濟社會高品質發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童川回顧了貴陽民航醫院歷時年的建設過程。他表示,貴陽市衛生健康投資有限公司將圍繞醫療專業化、體檢特色化、醫美亮點化做到高標準定位,持續強化服務理念、提升服務能力做到高品質服務,聚焦營收、利潤、投資、融資、招商,找準主定位、主目標和主路徑做到高效率運營。希望合作雙方能以此為契機,圍繞醫療、中醫藥、康養醫養、智慧園區等方面進一步深化合作。
  民航貴州監管局、貴州民航集團、民航西南管理局醫學中心、民航貴州空管分局、貴陽機場海關、貴陽市衛健局、貴陽機場股份公司、雙龍航空港經濟區、貴陽市礦能集團、貴州開磷總醫院、貴州省社會辦醫療機構協會、貴陽市衛生健康投資有限公司、貴陽市城投集團、貴陽兆康醫院等單位有關領導受邀參加儀式。儀式結束後,出席領導和嘉賓現場參觀了貴陽民航醫院門診大廳、檢驗中心、體檢中心、中醫館等區域
  貴陽民航醫院將於12月18日正式投入營運。該醫院是貴陽機場股份公司與貴陽市衛生健康投資有限公司合作,由貴陽市衛生健康投資有限公司下屬貴陽兆康醫院有限公司運營和管理的一級綜合醫院。醫院位於貴陽市南明區機場路龍洞堡國際機場T3航廈西北側工作區,總建築面積3200平方米,共4層,現有職工40余人,其中副主任以上高級職稱醫師6人,編制床位20張。醫院建設有職業病科及其他基本綜合科室,設置有醫療服務、急救服務、體檢服務、健康管理、中醫診療等業務,可開展門診、住院、健康體檢等服務。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