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開展商博會運輸保障現場督察工作

 

824-28日, 2017(中國)亞歐商品貿易博覽會(簡稱商博會)在新疆國際會展中心舉辦。為做好本屆商博會運輸保障工作,825日,管理局運輸處組織監察員對商博會航空運輸保障工作進行實地督察。

在博覽會現場,各家航空公司按照前期部署,設立“商博會”專用票務櫃檯,認真細緻、熱情週到地提供票務服務及現場諮詢,並主動與組委會聯繫,了解參加會展活動國內外各商業代表團的乘機需求,做好航班票務工作。管理局運輸處李俊艷處長對航空公司的保障工作給予了肯定,並要求各航空公司要給予“商博會”貴賓優質的地面引導和空中服務,制定落實航班不正常情況下旅客服務保障措施,以“真情服務”為導向,高標準高品質完成保障任務。

商博會是由中國——亞歐博覽會秘書處和商務部外貿發展局共同主辦,是中國——亞歐博覽會的姊妹展,單年在新疆烏魯木齊舉行。2011年以來,已成功舉辦了五屆中國——亞歐博覽會和一屆(中國)亞歐商品貿易博覽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