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監局舉辦行業監管執法模式優化調整試點成果試用工作培訓班

 

為配合行業監管執法資訊系統(SES)的建設工作,919日至20,烏監局在伊寧機場舉辦了行業監管執法模式優化調整試點成果試用工作培訓班。管理局法規處、烏魯木齊監管局、喀什監管局、阿克蘇運作辦監察員及南航新疆分公司、新疆機場集團、新疆空管局、天航新疆分公司、烏魯木齊航空、新通航、天翔航院、石河子機場等轄區單位安全管理人員共計45人參加了培訓。烏監局局長張飛同志受管理局張軍平副局長委託主持開班儀式並講話。

此次培訓邀請了福建監管局李志峰局長進行了福建監管局執法模式優化調整試點工作經驗交流;春秋航空、浦東機場分別介紹了本單位在安全自查工作以及生産運作自查的經驗和方法。此外,烏監局、伊寧機場以及烏魯木齊航空分別就有關執法模式優化調整試點工作開展情況進行了交流。

本次培訓系統地向轄區各單位介紹了執法模式優化調整試點成果試用工作的五項具體內容,並就企業自查、遠端檢查、新版執法文書等試點工作中與企事業單位緊密相關的工作內容和要求向參訓人員進行了培訓和介紹,為轄區各單位今後做好執法模式優化調整試點工作提供支援和幫助。

培訓結束後,烏監局與福建監管局就執法模式優化調整試點成果試用工作進行了第四次深入交流。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