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對博樂機場開展運作保障工作督查

 

為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營造轄區穩定的安全生産環境,根據管理局進一步加強安全監督檢查工作的部署,1014日,管理局張軍平副局長帶隊,烏魯木齊監管局適航處、機場處監察員聯合對博樂機場進行安全運作保障督查。

此次督查採取“四不兩直”的方式,直達現場開展檢查。此次檢查圍繞萬局長提出的“三個關注”的要求,突出重點單位、重點崗位和人員、關鍵環節以及問題隱患治理,有針對性地開展安全督查。張軍平副局長現場檢查了機場航班保障作業、航空器除防冰準備工作、消防救援應急保障、塔臺應急事件處置預案等內容。監管局適航處對天津航航班進行了停機坪監察,對博樂機場地面勤務保障工作、除防冰設備、除冰液品質控制、人員培訓和授權進行了檢查;監管局機場處對博樂機場飛行區管理、機坪運作管理、道面除冰雪管理等保障工作內容進行了檢查。針對檢查出的問題,監察員對機場管理部門提出了限期整改要求。

檢查結束後,管理局張軍平副局長向博樂機場領導和部門主管強調:一是全力保障十九大期間的機場運作安全,確保“三不出”的有力落實;二是要抓好抓強“三基”建設,發揚工匠精神,持續不斷的提高保障能力;三是加強機場員工的工作作風建設,營造良好的工作氛圍;四是重點著手冬季運作保障準備工作,切實做好人員和設備的換季工作,特別是人員的思想和意識換季,確保機場安全運作保障工作正常進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