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組織召開新疆民航10月生産形勢分析會

 

 

1015日,管理局組織召開新疆民航10月生産形勢分析會,通報分析當前新疆民航生産、發展和服務工作面臨的形勢,部署下階段重點工作。會上,管理局計劃處通報了全國機場、通航生産情況和新疆民航“十三五”機場重點項目實施情況;運輸處通報分析了轄區運輸航空生産數據、運輸航空經濟運營情況和服務品質情況;通航處通報了轄區通航生産數據和通用航空經營情況;機場處通報了轄區民航建設項目建設情況。管理局副局長張軍平、周翔、彭誠,巡視員魯成存,副巡視員張廷耀等結合各自分管工作對轄區生産發展工作進行了點評分析和安排部署。

管理局黨委書記王繁平對會議召開的必要性給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彙報單位對彙報內容進一步梳理優化,做好對彙報數據的統計、對比、分析。在加快推進烏魯木齊國際航空樞紐建設方面,要學習參考內地成功經驗。在機場改擴建項目審批程式上,要堅持進度服從程式,做到合法合規,依法行政。

管理局局長萬向東要求各單位在彙報中要體現和全行業的橫向對比和新疆民航歷史同期的縱向對比,以找準定位,發現問題,更好的指導下階段工作。他對當前重點任務作了安排部署。一是全力以赴做好黨的十九大新疆民航航空運輸保障工作。二是加快研究制定烏魯木齊機場除防冰工作新程式。三是強化軍民航融合工作。四是加快換季後新疆地區航班量申報工作,爭取更大的發展空間。五是堅持目標導向,狠抓航班正常工作,加強數據分析、搜尋深層原因、提升工作成效,提前做好冬季大面積航班延誤處置應對工作。六是加大力度推廣普及應用新技術。七是立足一托三機場群思路,抓緊推進吐魯番機場大型飛機備降保障工作。八是開展調研,進一步推進“通航+”試點工作。通航工作新方式和程式要宣貫落實到位。

烏魯木齊監管局、喀什監管局、阿克蘇運作辦,管理局黨委辦公室,管理局運輸委員會成員單位參加會議。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