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與飛行校驗中心座談

 

 

1113日,管理局與飛行校驗中心熊傑主任一行進行了交流座談,管理局辦公室、計劃處、機場處、通導處等部門負責人參加了會談。

熊傑主任對新疆民航在飛行校驗工作方面給予的重視和支援表示感謝,並希望管理局對於在新疆地區建設飛行校驗中心西北基地事宜給予支援。

萬向東局長表示,管理局歡迎校驗中心在疆建設飛行校驗中心西北基地,並立足於新疆民航長遠發展,從基地功能導向、規劃選址、業務拓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見建議:一是基地功能定位要聚焦自治區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總目標,主動適應自治區應急救援等方面的需求;二是設立基地後在實現飛行校驗作業的基礎上,進一步拓展業務範圍,結合我國西北地區乃至中西亞地區民航業發展實際情況,嘗試開展公務機維修培訓等業務;三是充分發揮校驗中心機型種類較齊全的優勢,在新疆拓展包機、短途運輸、模擬機復訓檢查等業務,帶動新疆通航事業的發展。

管理局計劃處、機場處、通導處等部門負責人也分別從各自專業角度提出了建議。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