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局飛標司對新疆民航體檢鑒定機構進行檢查評審

 

2018514日至516日,由民航局飛標司、地區管理局以及民用航空醫學中心的7名專家組成評審組,對新疆民航體檢鑒定機構-----南航股份新疆分公司航衛中心進行了檢查評審。管理局李繼承副局長、南航股份新疆分公司曾謙副總經理參加了評審啟動會。

評審組以客觀全面、公平公正、實事求是的態度,分別從行政管理、體檢鑒定和醫技檢驗三個方面開展細緻的檢查,查閱了各類規章制度、人員資質、培訓情況、各類工作記錄,查看了現場體檢鑒定的流程,對輔助檢查科室的設備進行了檢查,詳細的比對分析出具的檢驗報告。

評審組對南航新疆分公司航衛中心的工作給予了較高評價,認為南航新疆分公司體檢機構能夠按照一級體檢機構標準建立相關制度,設立內部科室,配備符合數量要求的專業技術人員,新增了部分先進的輔助檢查設備,積極開展各項業務進修和培訓,體檢場所基本滿足體檢鑒定工作需要,工作中存在很多亮點,但也存在一些問題。要求南航股份新疆分公司航衛中心對照檢查評審報告,逐一分析梳理存在的問題,並將整改方案報管理局航衛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