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與民航二所座談

   

  314日,民航新疆管理局副局長張軍平、周翔共同會見了來訪的民航二所黨委書記張忠華一行,雙方就進一步加強溝通交流,深化戰略合作進行了座談。

  民航二所科研中心、空管公司、電子公司、編輯部等單位介紹了行李自動分撿系統、跑道異物探測系統空管自動化系統等民航二所自主研發的最新科技成果和産業化情況及民航二所“一二三四五”發展戰略。

  周翔在聽取了民航二所的介紹後指出,2019年民航航班正常和服務品質工作會將於近期在烏魯木齊召開,屆時將集中對民航科技發展成果進行展示,建議民航二所利用這個平臺充分展示發展成果,推介自身拳頭産品。他表示管理局將結合自身發展需求,積極對接民航二所提出的“一二三四五”發展戰略,實現合作共贏。

  張軍平對民航二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讚賞和肯定,希望能繼續加強雙方的交流和合作,一是在推進民航強國建設上拓展渠道。按照民航局《新時代民航強國建設行動綱要》要求,結合自身實際,梳理合作內容,優勢互補,資源共用,共同為推進民航高品質發展作出貢獻。二是在持續提升資源保障能力上深化合作,在烏魯木齊機場“四型機場”建設、“四強空管”建設以及遠端塔臺建設等方面繼續深化合作,互利共贏。三是在推進全面從嚴治黨方面擴大交流。在幹部隊伍建設、加深文化交流等方面發揮各自特長,推進黨建文化交流。

  最後,張忠華對管理局的一貫支援表示感謝,希望在烏魯木齊機場北區改擴建項目和空管建設項目中繼續深化合作,共同推進“四型機場”和“四強空管”建設,助力提高民航新疆高品質發展。

  管理局辦公室、計劃處、機場處、空管處負責人參加了座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