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送暖陽 心繫南疆情
      

 

4_副本

     528日東方航空上海飛行部一行10名飛行員前往新疆局訪惠聚駐村工作地開展心繫南疆,獻出一份愛主題活動。

為響應民航局黨組舉全民航之力打贏脫貧攻堅戰的號召,東方航空上海飛行部一行10人前往新疆局駐和田地區策勒縣達瑪溝鄉工作隊駐地開展幫扶活動。新疆局副局長、訪惠聚駐村工作隊總領隊彭誠對東航上航飛行部一行表示歡迎,並介紹了新疆局訪惠聚駐村工作情況;座談會結束後,在工作隊隊員的陪伴下,飛行員們來到了硝爾哈納村小學,捐獻了圖書、文具、體育用品,並和孩子們一起玩遊戲,為他們送上紀念品,以此激勵孩子們努力學習;在硝爾哈納村幼兒園捐獻了課桌、積木桌、樂高玩具等物品,為表達感謝之情,幼兒園小朋友還準備了舞蹈,為客人們展示他們的精氣神,看完節目,飛行員們就開始組建課桌等捐資的物品,兩個小時的辛苦搭建,最終完成了幼兒園活動遊戲房的搭建工作。此次資助不僅僅是物質上的資助,更是精神上的鼓勵。這種精神上的營養也遠遠不止停留于受助者身上,它必將作為一種精神財富,滋養莘莘學子茁壯成長,激勵他們刻苦學習,努力鑽研,學有所成,自覺地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造福桑梓,感恩家鄉,回報社會。次日,飛行員們帶著慰問品,前往托格拉吾斯坦村慰問貧困戶,第一書記王飛給飛行員們介紹每一家貧困戶的情況,看著簡陋的房屋,聽著貧困的原因,讓在場的每一位飛行員在送去關愛的同時經受著心靈的洗禮。

近年來,在精準扶貧精準脫貧攻堅戰中,民航局積極發揮優勢,堅持把教育扶貧作為推動三大攻堅戰主要舉措。此次活動東方航空上海飛行部新建幼兒園活動遊戲室一件,共計捐資捐物5萬餘元。此次活動也是助力新疆局精準扶貧的生動實踐。新疆局也將與民航系統各單位齊心協力,打贏脫貧攻堅戰。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