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機場集團公司新任主要領導拜會管理局

   

   

  近日,自治區宣佈張軍任新疆機場集團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馬伊磊任副書記、副董事長、總經理。612日,管理局張忠華局長、周翔副局長會見了來訪的公司兩位新任主要領導。

  張軍、馬伊磊先後感謝管理局長期以來對公司的支援,表示將一如既往地落實好規章要求,始終堅持安全發展;積極協調自治區、烏魯木齊市政府,加快烏魯木齊機場北區改擴建工程進展,爭取早日開工;不斷提升公司的保障能力和管理水準,服務好新疆民航持續健康發展。

  張忠華向兩位表示祝賀,他對機場集團過去十三年的成績給予了肯定,並對新一屆領導班子提出了五點意見建議:一要以“眼睛裏容不得沙子”的態度,始終堅持對安全隱患零容忍,特別是安全壓力持續增大的情況下,機場要履行好主體責任;二要搶抓機遇,發揚好新時期民航“四種精神”,加快烏魯木齊國際航空樞紐建設,服務好國家戰略和自治區經濟社會發展;三要提高真情服務的能力和水準,要堅持“冬病夏治”,高度關注複雜天氣下的機場運作;四是加強自身建設,守住廉政底線,以強有力的班子引領新疆機場事業發展;五是注重團結,發揚新疆民航的優良傳統,加強與轄區單位的密切配合,共同推動轄區各項事業持續健康發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