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領導赴喀什調研指導工作

  

  614日,管理局張忠華局長、周翔副局長一行調研指導喀什機場駐場各單位安全運作生産情況。

  張忠華局長首先調研了喀什機場運作指揮中心,聽取了機場運作指揮中心各模組功能情況,在候機樓出發廳和到達廳了解了機場現場運作情況和喀什機場改擴建進展情況,張局長在喀什空管導航站了解了空管新技術應用及設施設備保障情況,在喀什航油供應站了解了供應站改擴建油罐及消防水池建設情況等。調研期間,張忠華局長親切慰問了喀什機場駐場各單位一線生産員工,詳細了解了一線單位生産工作情況。

  張忠華局長指出,喀什機場旅客運輸量位居全疆第二,面對嚴峻的空防安全形勢,各單位能夠始終繃緊安全運作這根弦,保持了喀什機場持續平穩健康發展的勢頭。他強調,確保空防安全是喀什機場生産運營的重中之重,各單位一定要警鐘長鳴,以“眼睛裏不容沙子”的態度投入各項生産保障工作,加強“三基”建設。他要求,各單位要以“安全生産月”為契機,對本單位安全生産情況進行全面自查,嚴格落實安全生産主體責任,把好關鍵人員崗位資質關,針對南疆特殊天氣加強風險防範,以持續安全運作發展迎接黨的十九大的勝利召開。

  管理局辦公室、計劃處、運輸處、通航處、機場處、空管處相關負責人參加調研。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