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完成吐魯番機場持續航空安保審計

   

  根據管理局2017年航空安保審計工作計劃安排,管理局審計組與2017711-14日對吐魯番機場實施了持續航空安保審計,這是開展持續安保審計以來,年度第二家接受持續安保審計的機場,也是轄區第15家接受持續航空安保審計的機場。

  此次審計期間,吐魯番恰逢60年一遇的極端高溫天氣,11日機場還遭遇了沙塵暴天氣,但是審計員戰高溫、鬥酷暑,嚴格按照審計計劃完成了吐魯番機場現場審計工作。期間共發現問題44項,機場立整立改完成29項,其餘基本符合項將列入審計報告通報機場制定整改計劃並在半年內完成整改復驗。

  周翔副局長14日專程到吐魯番機場開展人員資質、設施設備的調查檢查,並參加了結果通報會,就機場安保工作提出三點工作要求:一是切實履行空防工作主體責任,二是牢固樹立規章意識,三是紮實做好下半年空防安全工作。

  此次審計還有石河子機場和富蘊機場派出了審計觀摩人員全程觀摩審計活動,為兩家機場接下來將進行的安保審計奠定了迎審工作基礎。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