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啟動2017年“平安民航”及綜合治理考評工作

 

 

2017年是“平安民航”三年階段性建設的最後一年,按照民航局公安局《關於開展“平安民航”建設工作的總體方案》及考核工作的整體要求,結合自治區綜合治理考核工作的任務部署,1116日,管理局正式啟動在轄區範圍內全覆蓋式的考核檢查。

此次考評工作涉及單位多、任務重、時間緊,為了切實加強此次考核檢查的組織領導,管理局成立以公安局負責人趙桂梅任組長,公安局副局長周曉虎、新疆機場公安局副局長呂常在任副組長的考評領導小組,並細化了五個檢查小組,明確每個小組的具體檢查任務,使每一名檢查組成員都能按照“平安民航”建設考核表及綜合治理責任書要求,提前做好準備工作,確保考評工作高效有序進行。

    考評組檢查的首站來到了烏魯木齊機場安檢總站,通過現場訪談、查閱資料等方式對安檢總站反恐怖機制建設、反恐怖資訊建設、反恐怖設施建設、反恐怖培訓及演練幾個方面進行了詳細檢查和考核。下一步考評組還將嚴格按照工作計劃對各航空服務保障單位及各支線機場開展“平安民航”

及綜合治理考評檢查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