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組織召開新疆民航2月生産形勢分析會

 

 

211日,管理局組織召開新疆民航20182月生産形勢分析會,通報分析當前新疆民航生産、發展和服務工作面臨的形勢,部署下階段重點工作。會上,管理局計劃處通報了全國民航及新疆機場業務量、通航生産、樞紐機場建設宏觀推進等相關情況;運輸處通報分析了轄區運輸航空運營、樞紐指標、服務品質、航班正常等相關情況;通航處通報了轄區通航生産數據、通用航空經營等相關情況;機場處通報了轄區民航建設項目建設等相關情況。管理局局長萬向東、黨委書記王繁平、副局長張軍平、副書記樊忠毅、副巡視員張廷耀等出席會議,會議由副局長周翔主持。

周翔副局長傳達了近期民航局關於加強航空公司航班正常運作管理體系和能力建設的相關要求,他還就分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認真做好今年春運工作。目前新疆民航今年春運保障工作總體態勢保持平穩,要注意克服麻痹思想,緊盯大面積航班延誤應急處置,關注集中投訴時段、特殊旅客服務、轉机服務保障、網路輿情和運輸市場的需求變化,努力提升行業服務品質。二是認真做好今年兩會和十九屆三中全會航空運輸保障工作,完善保障方案,把工作做實做細。三是通航工作要按計劃推進,確保重點任務按期取得階段性成果。

張軍平副局長就近期民航局春運安全督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要對照國家、民航局和自治區對今年春運保障工作的各項要求,完善工作方案,細化工作分工,確保督查工作順暢。

萬向東局長在會上就當前工作提出三項要求。一是1月份新疆民航總體發展形勢較好,運輸生産與航班正常工作實現開門紅,要堅持目標導向,繼續總結經驗,力爭2018年各項工作再上新水準。計劃處從下月開始在彙報中增加關於今年烏魯木齊機場跑道蓋被工作的相關安排和進展情況。二是由運輸處牽頭對民航局關於加強航空公司航班正常運作管理體系和能力建設的相關要求進行任務分工,切實把航班正常工作落到實處。三是關於近期幾項工作要實現四個再上新臺階:推動新疆民航服務品質提升工作再上新臺階;推動滿足自治區、人民群眾對民航需求方面再上新臺階;推動新疆民航應急處置能力再上新臺階;推動轄區今年春運和兩會保障工作再上新臺階。

烏魯木齊監管局,應急指揮中心,管理局運輸委員會成員單位、黨委辦公室參加會議。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