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局人事科教司召開于田運輸機場和策勒通用機場建設協調推進會

 

為切實貫徹中央扶貧工作精神,落實好民航系統扶貧職責,民航局人事科教司任英利司長一行于201837日在新疆管理局召開了于田運輸機場、策勒通用機場建設協調推進會。

會上,張軍平副局長代表新疆管理局彙報了擬建設的于田機場、策勒機場的推進情況,新疆自治區發改委、和田地區發改委、策勒縣發改委介紹了兩個機場的前期推進情況,新疆機場集團公司等就機場建設方面存在的問題和困難做了簡要彙報。同時,民航局在贛州市的挂職幹部介紹了扶貧工作經驗,順豐速運、深圳智航無人機公司演示介紹了無人機在扶貧開發上的優勢和事例,開闊了扶貧工作思路,啟迪了扶貧工作理念。民航局發展計劃司包毅副司長、管理局萬向東局長、王繁平書記等領導,都對扶貧工作提出了有針對性、建設性的意見和建議。

會議最後,任英利司長希望地方政府對於田和策勒機場的建設要本著實事求是的原則和態度,倒排時間表,按照每個時間節點要求,逐步推進機場建設;要求管理局對機場建設做好相關指導、服務工作,對扶貧工作要明確分工、固定部門、專人來抓,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堅決抓好落實!

民航局發展計劃司、財務司、人教司等有關司局和處室,管理局辦公室、計劃處、財務處、人教處、機場處等處室,新疆自治區發改委、和田地區發改委、策勒縣、新疆機場集團公司等單位參加了會議。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