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組織完成烏魯木齊機場道面改造工程初步設計評審

 

 

為進一步減少烏魯木齊機場道面病害的發生,確保機場安全運作,201838-9日,管理局委託縣西北民航項目管理公司組織召開烏魯木齊機場道面改造工程初步設計評審會。會議邀請了7位民航行業專家以及烏魯木齊監管局、新疆機場集團公司、新疆空管局、南航新疆分公司、天津航新疆分公司、烏魯木齊航空等單位。管理局機場處、計劃處、財務處、空管處參加了會議,張軍平副局長到會指導。

本次改造範圍為跑道、B滑行道、兩端垂直聯絡道和A2A3A4快速出口滑行道瀝青混凝土加舖改造和土面區接坡,以及相關的助航燈光設施的改造。經過評審,最終形成了初步設計專家評審意見,各相關單位和部門也就本次初步設計提出了意見。

會上,張軍平副局長就烏魯木齊機場道面改造工程的建設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重視評審專家的意見,對跑道道面進行分區分類的處理;二是要在工程設計上下大工夫,充分考慮烏魯木齊機場極端溫度和發展需求;三是要儘早確定不停航施工方案,盡可能減少對航班運作的影響。

接下來,設計單位將根據評審意見對初步設計進行進一步完善和優化。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