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新疆民航“服務品質體系建設”專項行動正式啟動

 

   

按照民航局相關工作要求,管理局結合新疆民航實際,制定下發了《關於開展新疆民航2018年“服務品質體系建設”專項行動的通知》,細化了專項行動方案,制定了專項行動任務分解表,對新疆民航“服務品質體系建設”專項行動工作進行了全面細緻部署。本次專項行動旨在持續提升新疆民航服務品質,增進人民群眾對民航服務的滿意度和獲得感。

為切實、有效地推進此次專項行動,管理局成立了以分管局領導為組長,各監管局(運作辦)、轄區航空公司、機場、服務保障單位和管理局職能處室為成員的工作領導小組。針對“服務品質體系建設”的任務目標和主要任務,細化分解形成九個專項行動方案,逐一明確了工作要求和責任單位,明確了完成時限和督辦單位。

新疆民航2018年“服務品質體系建設”專項行動共分為宣傳動員、方案制訂、紮實推進、鞏固提高和總結考核5個階段。通過為期9個月的專項行動,一是要進一步建設和完善以運作控制、機場保障、流量管理和考核機制為核心的航班正常管理體系;二是要進一步提升應對大面積航班延誤的保障能力和處置能力;三是要建立健全涵蓋航班正常、票務服務、資訊服務、行李服務、餐飲服務、特殊旅客服務、創新服務、投訴服務的民航服務品質管理體系。

新疆民航將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堅持發展為了人民理念,按照民航局“一二三三四”總體工作思路,落實“真情服務”工作要求,大力踐行當代民航精神,聚焦人民群眾需求和關切,通過“服務品質體系建設”專項行動,抓重點、補短板、促創新,為新疆民航強區建設提供有力支撐和堅強保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