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魯木齊機場轉机品質再上新臺階

 

 

514日,烏魯木齊機場T2T1)和T3航廈之間,有托運作李旅客隔離區內轉机服務開始試運作。至此,烏魯木齊機場實現了三座候機樓之間有托運旅客隔離區內轉机服務。515日,管理局運輸處赴烏魯木齊機場T2T3航廈轉机服務櫃檯,實地調研轉机服務保障情況。

據了解,烏魯木齊機場T2T1)和T3航廈之間隔離區轉机試運作開始以來,在T2T1)和T3航廈之間轉机旅客人數逐步增加。514日烏魯木齊機場辦理轉机旅客316人次,托運作李187件;南航辦理轉机旅客155人次,托運作99李件。515日烏魯木齊機場辦理轉机旅客286人次,托運作李136件;南航辦理轉机旅客169人次,托運作李69件。

隨著烏魯木齊機場大轉机服務工作的推進,不僅能使越來越多的旅客享受到更為便捷的出行和優質的服務,也是烏魯木齊機場向國際大型航空樞紐機場轉變邁進的重要一步。下階段,管理局將繼續深入貫徹真情服務理念,統籌推進烏魯木齊機場大轉机服務工作,提升新疆民航整體服務品質,不斷滿足人民群眾對美好生活嚮往的需求。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