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民航啟動安全生産月活動

 

 

按照民航局、民航新疆管理局關於安全生産月活動的安排部署,530日,烏魯木齊國際機場分公司召開2018年安全生産月誓師大會,為新疆民航安全生産月活動拉開了序幕。烏魯木齊監管局參加了本次誓師大會。

今年安全生産月的主題是“生命至上,安全發展”,烏魯木齊國際機場分公司、南航新疆分公司、烏魯木齊航空公司等多家駐場單位代表先後圍繞主題在會上做表態發言,烏魯木齊國際機場分公司對安全生産月工作進行佈置,會議還對2017年度為轄區安全發展與航班正常保障做出貢獻的單位與個人進行了表彰。

烏魯木齊監管局局長張飛對烏魯木齊國際機場分公司活動開展早安排,早行動,給予了充分肯定。強調本次安全生産月活動主題鮮明,時代性強;內容具體,要求明確;虛實結合,能以問題為導向。轄區各單位要緊密結合活動開展,認真做到以下三個方面:一是要增強安全敏感性。切實增強對安全週期的敏感性,做到“三到位”,認真抓好五防,練好基本功,確保新疆民航持續安全。二是要關注運作風險。當前轄區進入多種風險交織疊加期,各單位要保持清醒頭腦,防鬆懈、防麻痹,正確處理安全與發展、安全與生産、安全與服務之間的關係。三是要加強監管力度。監管局將督促轄區各單位認真開展安全生産月活動,並以此為契機,加強對安全管理、安全教育、安全隱患治理的監管力度,積極應對轄區生産旺季的到來。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