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專題研究部署“民族團結一家親”工作

 

 

613日,管理局“訪惠聚”“民族團結一家親”協調領導小組召開專題會議,重點研究部署了“民族團結一家親”活動各項工作。管理局黨委書記王繁平、副局長周翔、副書記樊忠毅和新疆空管局黨委書記楊海紅、工會主席包斌出席會議。

會議學習了自治區黨委有關“民族團結一家親”活動文件精神,梳理了自治區對民族團結一家親活動具體內容和相關要求,領導小組辦公室彙報了管理局自201612月以來“民族團結一家親”結對認親、入戶走訪等各項工作開展情況,排查了目前工作中存的的問題和不足。以此為基礎,領導小組深入謀劃新時期“民族團結一家親”工作,力促民族團結工作取得實效。

王繁平書記指出,開展“民族團結一家親”活動是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特別是關於新疆工作、關於民族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舉措,要把“民族團結一家親”工作作為重要的政治任務來抓:一是結合單位實際情況,加快完善管理局“民族團結一家親”活動實施方案和計劃,進一步細化人員安排和工作措施;二是對照文件要求,補齊工作短板,積極配合“訪惠聚”駐村工作隊,共同做好此項群眾工作;三是增強開展好“民族團結一家親”和民族團結聯誼活動的使命感和責任感,壓實工作責任,確保“民族團結一家親”活動各項工作有序推進。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