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現場檢查烏魯木齊機場跑道不停航施工

 

622日淩晨兩點,管理局王繁平書記、張軍平副局長帶隊深入烏魯木齊機場,實地檢查了跑道蓋被不停航施工現場組織情況,詢問了施工進度,了解了建設施工和旺季安全運作情況,聽取了新疆機場集團公司相關單位對烏魯木齊機場道面改造工程存在的問題及困難。

檢查過程中,局領導對烏魯木齊機場的跑道不停航施工提出了幾點要求:一要落實安全主體責任,加強跑道不停航施工的現場規範管理,嚴格按照批復的施工組織設計方案和措施進行施工;二要嚴把品質關和安全關,確保不停航施工期間機場運作安全;三要強化現場檢查力度,嚴格開航條件,高度關注施工對安全運作的影響。

烏魯木齊機場道面改造工程總投資1.8億元,是新疆民航2018年度重點工程,該項目于512日正式開工建設,預計8月竣工並投入使用。此項目完成後,將有效降低烏魯木齊機場跑道運作風險,極大提高烏魯木齊機場安全運作水準。

管理局機場處、烏魯木齊監管局及新疆機場集團公司主要領導陪同檢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