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屆中國-亞歐博覽會運力保障現場協調會召開

 

74日上午,第六屆中國-亞歐博覽會運力保障工作現場協調會在管理局召開。會議由中國-亞歐博覽會執委會秘書長阿德江·達吾提主持,管理局副局長周翔,南航新疆分公司副總經理曾謙,新疆機場(集團)公司副總經理李正,自治區外(僑)辦副主任任新軍等單位領導出席會議,烏魯木齊鐵路局,自治區道路運輸管理局、商務廳、機關事務管理局,烏監局,管理局運輸處、空管處,烏航、天航,海航、山航、川航、國航、東航、深航,新疆國際博覽局、亞歐公司等單位相關同志參加了會議。

會議首先聽取了各單位運力保障工作情況彙報。管理局副局長周翔指出,航空運輸保障的品質直接關乎博覽會勝利、圓滿舉辦,民航各單位要高度重視,勇於擔當,採取一切有效的辦法做好民航運輸保障工作。他強調,新疆民航各單位要在前五屆博覽會成功保障的基礎上,做好下階段工作:一是要進一步做好資訊的及時傳遞工作;二是要進一步細化和完善各種應急處置方案,團結協作,增強突發事件的處置能力;三是要協調運力、滿足需求,確保“進得來、出得去、行得暢”;四是要關注航班正常工作,堅決杜絕因服務或行業內部組織協調不力引發的重大社會影響事件;五是積極做好第二次航空運輸保障聯席會議準備工作;六是落實第六屆中國-亞歐博覽會執委會及綜合協調部和展投部的其他工作要求。

第六屆中國-亞歐博覽會執委會秘書長阿德江·達吾提對民航新疆管理局的大力支援表示感謝,並對運力保障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堅決貫徹落實自治區要求,全力做好各項前期準備工作;二是要強化安保意識,貫徹自治區維護穩定的各項措施,高度警覺,保證萬無一失;三是民航、鐵路、公路作為窗口單位,要本著“熱情、細緻、週到”原則,在思想上再重視、標準上再提高、力度上再加大;四是提高合作意識,各成員單位要群策群力,做到勁往一處使,按照組委會要求,密切配合,善始善終,共同做好博覽會各項籌備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