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局完成水上迫降應急撤離演示驗證

    11月6,民航新疆管理局在海口天羽訓練中心對烏魯木齊航空B737機型實施部分水上迫降應急撤離演示驗證。管理局運作合格審定小組由飛標處牽頭,運輸處、航務處、適航處、公安局監察員組成。這是管理局在新疆轄區內組織實施的首次部分水上迫降應急撤離演示驗證。
    
烏魯木齊航空計劃于十一月上旬新開博鰲—鄭州—大連、博鰲—呼和浩特—大連的延伸跨水運作航線。依烏魯木齊航空公司申請,按照運作合格審定的程式,管理局先後完成了烏魯木齊航空預先申請、正式申請,文件審查階段工作,烏魯木齊航空同時完成符合性聲明及手冊修訂工作。
    
審定小組按照補充運作合格審定工作程式抽取了參加演示驗證的機組成員名單。演示驗證過程中機組人員按照撤離程式,有序指揮旅客緊急撤離。在規定的時間內打開應急出口將機上人員全部安全撤離到救生筏上,完成了此次演示驗證。驗證完成以後審定組組長對此次部分水上迫降應急撤離演示驗證進行了講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