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組織開展克拉瑪依機場飛行區道面改造工程、圍界改造工程行業驗收

   

   

  1016日至17日,管理局機場處、辦公室、計劃處、航務處、公安局以及烏魯木齊監管局組成檢查組,對克拉瑪依機場飛行區道面改造工程和克拉瑪依機場飛行區圍界改造工程2個項目進行了行業驗收。

  檢查組分別對2個項目的工程實體、工程概算、工程檔案資料進行了現場檢查,提出了整改意見和建議。建設單位將根據檢查意見對相關內容進行整改,待整改合格後,管理局將同意通過2個項目的行業驗收許可。

  克拉瑪依機場飛行區道面改造工程,工程總投資8381萬元,主要建設內容包括對克拉瑪依機場現有2600米跑道、防吹坪、掉頭坪、A垂直聯絡道道面改造和土面區接坡,以及相關的助航燈光設施改造。

  克拉瑪依機場飛行區圍界改造工程,工程總投資358萬元,主要建設內容包括對克拉瑪依機場現有7440米鋼板網圍界加高改造、325米鋼板網圍界倣鑽改造、新建167米鋼板網圍界以及圍界兩側土方平整。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