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督導今冬首場降雪保障情況

   

   

  17日,烏魯木齊機場迎來今冬首場降雪,為實地檢驗轄區換季進展情況,當日管理局李繼承副局長帶領烏魯木齊監管局、管理局航安辦、適航處、機場處相關負責人對烏魯木齊機場飛行區管理部、南航新疆分公司飛機維修基地、海技新疆維修基地等單位進行督察。

  督導組現場檢驗了各單位除冰雪設施設備啟動與運作情況,了解了除防冰液型號與儲備數量,在烏魯木齊機場機務工程部除冰指揮塔臺查看了除冰坪配置,詢問了除防冰工作程式等。隨後督導組參加了烏魯木齊機場運作管理委員會會議,對應對今冬首場降雪進行現場指導。

  李繼承副局長要求運管委成員單位:一是要始終保證安全第一。冬季複雜天氣下,運作保障難度將有所增加,但在工作程式上不能降低標準與要求,要始終把安全放在首位,處理好安全與正常的關係。二是各級領導要深入一線,靠前指揮。冬季運作緊急突發事件較多,各級領導要多到現場走動了解,才能真正掌握一線運作狀況,做到發現問題,解決問題,保障運作通暢。三是各單位要密切配合,相互合作。各單位要按照預案要求,做到資訊積極溝通共用、資源相互調配整合、制度共同遵守執行,通力協作,形成運作保障一盤棋,確保冬季轄區運作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