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新疆管理局召開幹部大會
      4月12日上午,民航新疆管理局召開幹部大會,民航局人教司司長任英利宣佈了民航局黨組任免決定:王繁平同志任民航新疆管理局局長、黨委副書記,張軍平同志任民航新疆管理局黨委書記、副局長,不再擔任民航新疆管理局總工程師、工會主席。民航局局長馮正霖、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副主席趙衝久出席會議並講話,自治區黨委組織部副部長牛學興參加會議。

王繁平、張軍平分別發言,表示堅決擁護民航局黨組的決定,感謝民航局黨組的信任,並對今後履職作了表態。

趙衝久對馮正霖一行來疆表示熱烈歡迎。他指出,近年來新疆民航工作取得長足發展,為新疆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發揮了積極作用。趙衝久對民航新疆管理局工作提出三點意見:一是加強黨的政治建設,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決維護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在思想上擁戴核心,在政治上維護核心,在行動上緊跟核心;二是堅定堅決貫徹落實總目標,用總目標統一思想、統一認識、統一步調、統一行動,把貫徹落實總目標作為踐行“兩個維護”的首要標準,堅決守住安全底線,提升服務“一帶一路”倡議和新疆絲綢之路經濟帶核心區建設能力,持續開展好“訪惠聚”工作和“民族團結一家親”活動。三是堅定不移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堅決貫徹《中國共産黨支部工作條例(試行)》,真正使黨內政治生活嚴起來、實起來,紮實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認真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真抓實幹,攻堅克難,以優異成績迎接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週年。

馮正霖對自治區黨委、自治區人民政府長期以來對民航工作的支援、對民航新疆管理局的幫助表示感謝,對民航新疆管理局理順發展路徑、確保持續安全、助推市場繁榮、提升服務品質、加強自身建設及協助完成扶貧任務、維護自治區社會穩定、促進民族團結等方面的工作給予肯定,並代表民航局黨組對民航新疆管理局廣大幹部職工及家屬表示問候。馮正霖指出,此次幹部調整是民航局黨組根據新疆管理局實際,經過慎重研究、通盤考慮做出的重要決定,是一次正常的幹部調整,體現了民航局黨組對新疆管理局工作及領導班子建設的高度重視和關心。

馮正霖對萬向東、王繁平、張軍平同志的工作給予充分肯定並提出殷切希望,對新疆管理局新任領導班子的工作提出三點要求:一要加強黨的政治建設,不斷提高政治覺悟和政治能力,保持頭腦清醒,堅定政治自覺,加強政治修養。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對民航工作的系列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切實加強基層黨組織建設,築牢堅強戰鬥堡壘。二要加快高品質發展,強化底線思維,深化長遠發展,堅持穩中求進總基調;進一步深化民航改革,深化基礎設施建設,促進基礎資源和保障能力持續改善,擴大“通航+旅遊”試點成果,全方位推動新疆航空市場實現高品質發展。提升運作效率、航班正常水準和服務品質,繼續深化“服務品質體系建設”專項行動。三要強化履職盡責,打造忠誠乾淨擔當的幹部隊伍,始終把班子建設作為重中之重,在提升能力上下力氣;把講政治作為首要標準,在選賢任能上下功夫;把鼓勵擔當作為重要導向,在培養使用上出實招;把紀律建設作為根本手段,在嚴格管理上見實效。

幹部大會前,馮正霖與民航新疆管理局班子成員進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