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與巴州地委座談
     4月25日,管理局局長王繁平與來訪的巴州黨委常委庫爾班江·胡土勒克一行座談,交流巴州地區民航發展事宜。

  庫爾班江·胡土勒克首先對管理局長期以來給予的支援和幫助表示感謝他介紹了巴州地區基本情況表示隨著自治區黨委“1+3+3+改革開放”的總體目標“旅遊興疆”戰略加快實施,巴州地區幅員遼闊、石油資源豐富、旅遊景點較多等區域優勢急需轉化為産業優勢,希望民航在促進地區經濟社會發展,優化調整産業結構等方面進一步發揮行業作用,在民航基礎設施項目建設以及通航發展方面給予指導和支援。

  王繁平對庫爾班江·胡土勒克一行來訪表示歡迎,對巴州地區黨委政府對民航業發展給予的重視表示感謝和肯定。指出庫爾勒機場是南疆重要機場,在促進地區經濟社會發展,維護穩定方面發揮著關鍵作用,管理局將繼續支援庫爾勒機場改擴建項目,以滿足未來發展需要。同時,管理局將積極支援地方民航建設,建設要與實際需求相結合,統籌把握,科學合理的做好前期規劃,確保各項建設程式符合法律規章要求。最後,王繁平表示管理局將與巴州黨委政府一道,在促進巴州民航安全發展方面共同努力

巴州地區發改委、庫爾勒市相關領導,管理局計劃處、機場處、辦公室有關負責同志參加了座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