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與博州地區領導座談

627日,管理局局長王繁平與到訪的博州黨委常委、常務副州長吳奉軍,黨委副秘書長湯毅一行進行座談。

吳奉軍副州長首先感謝管理局長期以來對博州民航事業的關心與幫助,介紹了博州擁有豐富的旅遊資源與自然資源,在“一帶一路”建設中佔有的重要地位,以及近幾年在民航帶動下,博州經濟社會展現的新面貌。吳奉軍副州長表示博州政府將繼續加大民航建設投入,促進地方經濟發展,希望管理局給予更多的支援。

王繁平局長對博州地區領導來訪表示歡迎,他強調管理局將一如既往地支援博州地區民航發展,指出支線機場保障能力不足是新疆民航發展中的短板,隨著烏魯木齊國際機場門戶樞紐建設的推進,這一矛盾越顯突出,管理局將重點關注支線機場安全保障能力建設,打造更多的疆外直飛,疆內環飛串飛精品航線,提升支線機場發展品質,落實自治區旅遊興疆戰略,促進地方經濟社會發展。

管理局辦公室、計劃處、空管處、機場處參加座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