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組織保密培訓開展保密教育
       為迎接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進一步做好新形勢下保密工作,管理局組織開展系列保密教育活動,旨在提高幹部職工的保密意識,嚴防發生失泄密事件。

近期,管理局組織2017年以來新入職的年輕公務員參加自治區保密教育實訓。通過觀看竊密警示教育片、竊密泄密案件警示教育展覽、竊密泄密攻防技術演示等,增強新入職公務員的保密意識,提高遵守保密規定的自覺性,並在實訓最後,全體參加人員順利通過了保密基礎知識測試。

同時,管理局還邀請自治區國家保密局專家為管理局幹部職工開展保密知識培訓,管理局領導班子成員及幹部職工共80余人參加了保密知識培訓。培訓介紹了當前國家保密工作的整體形勢與新疆保密工作面臨的嚴峻形勢,通報了近期失泄密案件等,詳細從保密法理論角度,講解了國家秘密基本常識、涉密人員管理、定密管理、涉密載體保密管理要求,手機使用中的保密事項等方面知識,以及違反保密法規規定要承擔的違法違紀責任等。

通過培訓,管理局要求全體幹部職工要樹立保密觀念、提高保密意識,嚴守保密紀律、築牢保密防線,強化保密責任,杜絕泄密事件發生。參訓人員表示一定要進一步提高思想認識,時刻繃緊保密這根弦,嚴守規矩,從我做起,嚴防發生失泄密事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