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領導現場督導今冬首場降雪保障工作
  10月18日,烏魯木齊機場迎來今冬首場降雪,為確保冬季運作各項保障工作有序開展,管理局李繼承副局長帶領相關職能部門,對機坪現場、除冰塔臺和運作指揮中心進行了現場督導。
  管理局領導現場檢查了除冰雪設施設備的運作狀況,實地查看了航空器除冰工作開展情況,詳細了解除防冰液儲備和除防冰措施落實情況;在除冰指揮塔臺查看了航空器除冰流程,並詢問相關單位對冬季運作的準備情況;在烏魯木齊機場運作指揮中心,全面了解降雪對航班運作正常、旅客服務保障等方面所産生的影響,並強調:要始終保證安全第一,處理好安全與正常的關係,按照冬季運作保障預案要求,做到資訊溝通共用、資源調配整合、制度遵守執行。各單位要通力協作,形成運作保障一盤棋,確保轄區冬季運作安全。
  在轄區各單位的協作配合下,烏魯木齊機場較好地完成了今冬首場降雪保障工作,未出現運作不正常事件,未造成航班大面積延誤,為即將到來的冬季運作奠定了良好開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