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聽取海航新疆基地彙報工作
      1024日,管理局副局長周翔聽取了海航新疆基地近期安全與服務保障工作彙報

海航新疆基地總監王利從機構設置、安全管理、安全制度、人員配備、安全監管、服務與正常性等方面,全面介紹了海航新疆基地落實管理局《加強運輸航空公司駐疆機構安全管理的指導意見》的情況以及當前工作取得的進展,並表示將繼續按照局方要求持續開展業務整頓,不斷完善安全管理體系,加強日常風險隱患防控,做好應急處突準備,進一步提升海航在疆運作品質

管理局辦公室、航安辦、運輸處、飛標處、公安局等部門負責同志結合海航新疆基地實際運作情況,從專業角度進行了點評,有針對性的提出了工作改進意見。

周翔副局長指出海航新疆基地通過採取健全管理機構,增派骨幹力量,細化工作制度,加強隱患治理,提升服務保障等措施,近期工作取得了明顯成效。下一階段還要在繼續深化上下功夫,強調:一是持續抓好安全工作。新疆區情獨特,安全生産與空防安全面臨較大壓力,海航新疆基地要高度重視安全工作,充分履行日常安全監管職責,時刻保持安全敏感性,通過提升管理水準、穩定人員隊伍、加強培訓教育等方式,切實做好安全風險管控。二是持續做好服務保障工作。海航新疆基地要積極改進真情服務品質,認真落實“民航服務品質重點攻堅”九項深化措施,全力保障冬季航班運作正常,提升服務保障水準,真正做到“人民航空為人民”,助力自治區“旅遊興疆”戰略。三是加強聯繫形成合力。海航新疆基地新一屆領導團隊要與局方、轄區駐場單位保持密切溝通,增強業務聯繫,提升協同運轉效率,為在疆安全發展創造良好的運營環境。近期十九屆四中全會、第二屆進口博覽會即將召開,海航新疆基地要認真履行企業責任,與轄區單位一道完成重大運輸任務保障任務。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